学院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教育活动
2021-06-18 10:38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6日,学院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教育活动,共贺党的100岁生日。 

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崔树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宣誓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连倩倩开展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史,让大家深切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并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教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

活动结束后,崔树军指出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党员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鉴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再次接受心灵洗礼,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