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金凤到我院走访调研
2021-06-21 10:50  

6月18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副校长贺金凤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李冰,廉有轩,宋海军及10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李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冰首先代表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开展的特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接着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及硕士点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进行了汇报。最后,贺金凤与参会人员就学院工作及发展思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贺金凤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给学生考研自习设置的开放空调设施场所走访,与正在学习的同学们亲切交谈。

调研结束后,贺金凤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的扎实工作,并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三是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联系实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四是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高质量地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建设,取得实效。同时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成果同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发展和人才培育质量紧密联系起来,着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