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保卫处开展 “暖心助考”支部1+1活动
2022-06-07 20:51  


67日下午,我院与学校保卫处积极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办实事”为宗旨,组织开展了暖心助考支部1+1活动,保卫处处长李吴磊、副处长胡新,保卫处支部成员,环生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主持。

李吴磊与学院专升本学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转达了学校老师对大家的关怀与问候,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树立必胜决心,保持健康身体和良好心态,以最佳精神状态打通备考最后一公里

许卫华在主持活动时寄语同学们:要带着“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豪迈,秉承“历经千帆、得偿所愿”的信念,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在青春的考场书写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祝愿所有的学子考场落笔生花,他日金榜题名。

随后,保卫处支部的老师们为学生送去了定制的可乐,预祝大家百事可乐,心想事成,让学子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和祝福。


197CE


此次支部1+1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也帮助学生有效舒缓了情绪、鼓舞了斗志。祝愿全体备考学子不负辛苦、不负期待,以优异的成绩上岸,实现人生理想!

(文:邓天天 图:曲艳伟 审稿:许卫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