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疫情期间稳步推进科研工作开展
2020-04-05 12:52  


疫情期间,学院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院教师攻坚克难,充分运用线上学术资源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各项科研项目有序进行。

       

当前正值科研项目申报、结项、评审、总结的关键时刻。尤其是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的关键节点上,学院教师积极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学院院科研办收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初稿,联络校外知名专家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组织相关老师与外审专家进行了线上交流、沟通,有效提高了学院教师申报质量。截止目前,学院已经申报国家自然基金22项,申报河南省自然基金3项均通过学校评审;完成了11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的验收结项工作。  

面对疫情,学院多举并措,加强科研工作谋划,通过微信、QQ、邮件、电话和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线上指导,解读各种科研政策要求、变化和注意事项等信息,着力优化科研服务,创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学院教师共克时艰,奋发有为,停工不停研,积极践行科研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科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