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参观学习
2019-12-21 11:59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12月20日,学院副院长宋海军、实验中心主任曹志林等一行八人前往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参观学习。

在该中心负责人张老师的带领下,宋海军一行依次参观了无机化学、有机化学、仪器分析、精密仪器等实验室,对中心规范、高效、安全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理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针对实验教学、实验开设、安全防护设施、药品管理、精密仪器维护、实验室通风问题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化学实验中心为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化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我院在实验室管理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