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19-11-26 19:59  

11月23-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19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我院院长刘帅霞、环境科学系主任李亚林、环境工程系主任邓天天及教师张继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4cc29d58a1aeafba062518aa5395fe7

在会议上,相关院士及专家学者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主题,聚集研讨了环境类专业发展战略、教育教学改革、高素质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本次学习,参会老师在一致认为,未来环境类专业发展战略与改革方向是注重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应该更加注重复合型、创新型与国际视野新模式。

35b491f5bf22996a75aa2d72f1f77af

会议结束后,刘帅霞带领一行人员深入重庆科技学院产学研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科技创新展开了交流讨论。本次学习考察为下一步全面提升我校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