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5-08 18:17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5月7日晚上我院在西区教学楼6103成功办了第十四届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李冰党委副书记和晶亮、团委书记徐荣敏以及田径队运动会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婷主持。


学院分团委书记徐荣敏老师宣读了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获奖学生名单以及学院《关于授予张树梅、胡晓瑾等七人“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获奖运动员代表环境工程2041班张国虎、环境工程2042班张紫慧依次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分享了自己在田径队日常训练和备战校运会前训练的坚持、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为同学们更加充实而有意义地度过大学时光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及学长学姐的培养表达感谢。


接着,徐荣敏老师给校运会中单项获奖的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党委副书记和晶亮老师男子、女子4*100,4*400获奖运动员颁奖,同时给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优秀组织奖颁发了奖杯最后,学院院长李冰给“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院长首先我院运动员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对我院师生在运动场上团结一致、勇于争先、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信念给予表彰同时指出表彰的同学继续努力,始终起到榜样示范的作用带领广大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学院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锻炼身体,培养坚强意志,力争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校运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营造了积极参赛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学生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期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延续辉煌,更创佳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