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创你所爱 业终所成”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22-05-12 22:00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5月12日19:00时,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创你所爱 业终所成”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特邀环生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调味厂厂长兰芳担任主讲,请各班班委通知学生积极参与,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腾讯会议:774-765-213。

讲座中,兰芳将会介绍了她的一些求学经历和社会经历,她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期望从事的职业是什么?你的志愿是什么?你的理想是什么?”四个问题展开论述,来引导大家走向最初心中的方向!如今又有一大批学长学姐迎来毕业,告别学校,不管大家要继续学习深造还是要从事工作,在这里兰芳学姐教你提高掌握时间、管理、应变和协作的能力,让你可以如鱼得水,轻轻松松超越你的竞争对手!对于有创业的同学,她会给大家深入分析创新创业中的思考问题,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大家带来更多可靠的知识和经验。此外她还会分享她自己对创新创业和企业经营的独特的看法与认识。诫勉学生们正确认识学习与创业的联系,指出大学生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感悟创业精神,勇于创新,敢于尝试。

希望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此次创新创业讲座,将讲座中的所学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