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3-02-27 23: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23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天天、团委书记徐荣敏、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荣敏主持。

会上,徐荣敏对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安排。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各项团学工作,力争在新学期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邓天天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严抓思想,从实找方法。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修养和工作能力。二要摆正心态,严以律己。希望大家明确岗位职责,以身作则,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细微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三要注重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她希望同学们加强团学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在成长的的赛道上齐头并进、奋力奔跑,为自己、为学院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团学干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合力共创崭新气象!

                      (文:史丽丹 图:李品 审稿:徐荣敏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