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青春,迎”篮“而上|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
2023-03-08 22:30  

三月的学校鸟语花香、桃李芬芳;三月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38日中午,我院为期一周的迎新杯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专业为单位进行分组。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投入、相互配合,他们用青春的热情、矫健的身姿、酷炫的技术驰骋球场;他们奋力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诠释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队员们快速的进攻,潇洒的投篮,准确的抢断,默契的防守,赢得场外拉拉队的阵阵欢呼声,整个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资源环境科学2141班夺得冠军,环境工程2241班获得亚军,勘查技术与工程2141班获得季军。勘查技术与工程2141班的水瑶辉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


                          (图文:许家豪  组稿:贾夏华  审稿:徐荣敏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