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以明思 论以求真 | 我院第七届“白马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3-03-10 21:20  

3月9日晚上,我院第七届“白马杯”辩论赛决赛在西区教学楼6202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对决,环境工程2242班和资源环境科学2241班脱颖而出,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双方对辩


辩论场上,正反双方围绕“当只有通过不正义的手段才能达到正义的目的时我们该不该去做”的辩题展开激烈论战。双方辩手显然有备而来,既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


比赛开始没多久,现场气氛就变得十分激烈,尤其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气氛更是迅速升温,双方辩手们用其敏捷的思维,严谨的表达以及不服输的态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资源环境科学2241班荣获辩论赛决赛一等奖,环境工程2242班辩论一队、辩论二队分别摘取二等奖、三等奖,张亚男,金培炎,余昌鑫,余忠凯,李佳宸,殷俊,安瑶谣这七位同学荣获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辩以致用,争树新风。此次“白马杯”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思辩能力和知识储备,提升了同学们的理性思考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也为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树立创新意识,磨砺思辨精神,弘扬善学新风。


                    (图文:余昌鑫  组稿:史丽丹 崔晨阳  审稿:徐荣敏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