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4 18:01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2日中午,我院绿色足迹环保协会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2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来到明月湖旁。负责人具体安排后,志愿者积极投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合作有序,一部分志愿者去打扫桃李亭和周围的花圃,亭子角落里有不少同学们遗留下来的垃圾,大家利用清扫工具,先将大部分垃圾进行清扫,然后对亭子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另一部分志愿者去清扫明月湖周围的路面、草丛、卫生死角,捡拾湖面上、花圃中、树丛中等处的“隐匿”垃圾如烟头,橘子皮、塑料袋等,同时清理其“卫生死角”,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同时,呼吁广大师生自觉爱护校园环境,不乱丢乱弃,为美化校园环境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郭清秋  组稿:付璇  审稿:徐荣敏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