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绽芳华”——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暖心助考活动
2023-04-01 21:47  

2023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鼓励考生保持良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最后的挑战,3月31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同心筑梦绽芳华”专升本暖心助考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院长李冰、副院长宋海军、团委书记徐荣敏、环工党支部书记陈锋、辅导员姜沛汶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陈锋就专升本考试注意事项作了温馨提醒,并为考生送上了鼓励与祝福。李冰从知恩感恩、心态调适和临考准备三个方面对考生进行了细心叮嘱,并表达了对考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最后,许卫华以“精心”、“细心”、“安心”和“信心”寄语考生,对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进行了暖心叮咛和厚重嘱托,预备考生在花开满园的四月绽放属于自己的芬芳。

活动最后,老师们向专升本考生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私人订制”祝福礼包,用满满的爱心和祝福,助力同学们圆梦考场、金榜题名。


学院用心、用情的助考活动让各位考生倍感暖心,同学们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进行了积极回应和温暖反馈,热情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感恩。



(文:姜沛汶  图:任若梦  审稿:邓天天  审核:许卫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