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党课
2021-03-26 17:13  

为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实效,3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崔树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个阶段的百年历史事实,使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史和伟大复兴,并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创建硕士点”新征程起好步,继续把改革发展推向深入,更加高质量地推进学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讨论交流环节,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从而激励了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守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前进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