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26 18:38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的文件内容,并公布《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方案中安排五大学习专题,十三项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坐实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成立领导小组,强化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最后,崔树军发言强调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教职工要深化理论武装,自觉增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