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党史故事交流讨论会
2021-04-23 16:5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学习党史故事交流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树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徐荣敏以“半条被子”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教职工和党支部党员们听完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有老师说:“‘半条被子’的故事让人感动,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始终不变。教师的长征路就是教书育人,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随后,崔树军总结指出,全院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学习党史,牢记党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教育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崔树军讲话观点明确,让大家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党员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学习党史让每一位党员都能从中汲取力量,感悟入党初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联系电话:0371-859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