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冰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专题党课
2021-12-01 19:02  


11月30日,学院院长李冰在西区实验楼A212讲授了“献礼建党100周年 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第十五届学生会部长和干事4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李冰全方位复盘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的拼搏岁月,从“红船的开始”“两次国内革命”“抗日战争”一直到“建国初期”“改革开放”等十个方面进行讲述,并以党的历届代表大会时间为线,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围绕党的三大阶段展开,从成立之初的50余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如今近1亿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现阶段中国共产党正带领14亿中国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昂首挺胸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政治舞台的边缘一步步走到政治舞台的中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学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生活实践中。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用努力奋斗的青春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