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8 14:05  

3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及科级代表参加座谈。

刘湘玉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成立,要以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一要迅速进入状态,理清工作思路。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谋划学院发展规划,做实工作举措。二要凝心聚力,汇聚发展力量。提升认识,压实责任,将教职工思想迅速统一到学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科研上再突破,教学上再创新,学生管理上再细化,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创新思路,拓展学科专业。聚焦传统产业升级,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发挥环境、地质、生物等人才优势,抓牢抓实学科专业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多出成果。四要聚焦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用好南水北调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地质等科研平台,积极主动对接校外企业,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许卫华代表学院表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学院党委的重托,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团结协作,带领学院师生砥砺奋进,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文:曲艳伟  审稿:邓天天  审核:许卫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