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6-02 17:55  


6月1月,我院在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卫华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重要要求,广泛征求了意见,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六查”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撰写检查材料。

会上,许卫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剖析了在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决策程序、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查摆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其他人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升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分类整理,列出整改目标任务、内容措施、具体要求、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和责任分工等,把问题整改成效上升为制度机制。三要强化使命意识,提振干事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安全和事业发展,不断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曲艳伟    审稿:邓天天   审核:许卫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