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09: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62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主持,教师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aaae6085716cf56ac742db93660c7ae

在活动的展开过程中,教工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了生日贺卡,并为党员们献上生日祝福,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唤起了教师党员的入党初心、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勉励党员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干诠释忠诚担当,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在教育事业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02242589460884850a881cb807dad47a3eb323e889664a0feed00c55f5d95d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范玲  图:曲艳伟  审稿:徐荣敏  审核:邓天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