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4-14 17:01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卫华主持会议。

会上,许卫华进行了领学。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在师生中持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切实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结合学院工作,许卫华强调全院师生一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树立网络正能量,弘扬网络新风气;三要树牢底维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学院院长李冰作总结发言,一方面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院教师要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另一方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动态调整,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稳步推进。全院上下要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学院发展建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学院事业发展一同谋划、一起部署,要着力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持续构建健康稳定局面。

(文:李晓霞 图:马路路 审稿:曲艳伟 审核:许卫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