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9-04-15 00:00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4月1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赵凯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环境工程技术、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三个专业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河南永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污水处理技术研究、污水处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污水处理设备制造与销售、工程承包等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可生产给水、循环水、纯净水、污水处理等300多种规格的设备产品,拥有丰富的经验,该企业同时也是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和就业基地。宣讲会中,公司负责人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福利待遇以及人员需求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后,企业负责人与有意向的学生做了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从而不断地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脱颖而出。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河南工程学院2号实验楼;邮编:451191